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仁丸】那一天丸井终于知道了

「仁丸」那一天丸井终于知道了
 
  (一)
  “终于找到你了!把我的便当还给我啊仁王前辈!”看着气喘吁吁还一脸怒气的小学弟指着银发的同班生,丸井就知道又发生了什么。 无非就是银发同班生又恶作剧般把小学弟心爱的便当偷走了吧。
  
  丸井嚼着泡泡糖,习惯性的吹了一个泡泡,随后又“啪”的咬破
  
  “呐,杰克,你说那家伙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球场上银发少年笑着说了什么,然后又引发了小学弟的哀嚎。小学弟作势要扑上去,又被纪律委员的柳生拦住。
  
  原本看着网球部每天都几乎上演的一幕无奈的笑着的桑原听到搭档跟自己说话转过身,“那家伙?你说仁王吗?”
  
  在得到搭档又吹起了泡泡的默认后,桑原看着友人想了想回答说,“捉弄人吧。”
  
  捉弄人吗?的确,作为那家伙的同班同学,丸井是最深受其害的。但是在小学弟切原赤也加入之后,丸井在仁王恶作剧榜单上从第一变成了次位。偷乐的同时顺带心疼了一下可怜的小学弟。
  
  其实丸井是知道的,自己这位同班同学其实饭量特别小,便当也不是自己吃。一年级时,仁王有偷拿过自己的便当,丸井饿了好几天后毅然决然采取了调查跟踪,发现仁王在喂几只小野猫。那个仁王脸上的表情,是丸井从没见过的。之后丸井就每天装作无意的离开,实际却有种啊啊我的便当在这哦,你快来拿的样子。只是回来后便当依旧在,旁边又多了几只美味棒。
  
 (二)
   “你是说,你想知道仁王君每天在想什么吗?”作为欺诈师的搭档,绅士的纪律委员柳生比吕士推了推眼镜,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年“为什么要来问我呢?丸井同学?”
  
  丸井其实也不知道,他最近就是很烦躁,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很奇怪。明明两个人是同班同学,连座位都只隔了一位,明明两个人是同一个社团,却连话都没有正经的好好说过。
  
  “别误会啊柳生,只是同为双打搭档,想知道你对同调的看法罢了。同调是要了解搭档,知道搭档的想法吧。”
  
  “嗯,这么说的确是的,仁王君想的事情吗?我认为果然还是网球和胜利吧。”露出绅士风度的笑容,柳生给出了答案
  
  网球和胜利果然是立海每个人的追求啊。他和仁王是一起加入网球部的,在各自小学时,能力也都是屈指可数的。可惜,立海是不看过去荣耀的,在这里只有强者才可以生存,何况上面永远有三座大山让人无法翻越。要想找到自己生存的位置,就要拼命。没错,生存的位置,双打。既然无法从三巨头上跨越,那就适时寻找其他道路。只不过,两人虽然都选择了双打,却也都找了各自适合自己的搭档。
  
 (三)
  “可恶可恶可恶那个仁王前辈!害得我今天又饿肚子,我可是很期待今天的便当的啊!仁王前辈这个家伙……你有在听吗?丸井前辈?”切原小学弟愤恨的切着肉排,仿佛是在切着那个害他没有吃上午饭的银发前辈
  
  “赤也,你说仁王他每天都在想什么啊?”丸井咬着果汁上的吸管,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扶着玻璃杯。天气很热,让装着冷饮的玻璃杯上覆着水珠,沾湿了少年的手
  
  小学弟挠了挠头,眉间皱起,认真的思考了起来。不一会就叹了口气,“谁知道那个仁王前辈在想些什么啊?从别人手里抢东西吃?”说罢,便又低下头继续他的切肉大业
  
  没错,抢东西吃!丸井不知道被仁王抢了多少东西吃。课间休息,丸井吃便当的时候仁王会路过并顺走一块玉子烧或者炸虾。家政课利用同组的优势,霸占全部丸井烤的饼干。丸井带去补充体力的蛋糕,也会被仁王抢去,啊还说什么仁王驼背是因为和我抢蛋糕?长的高了不起啊?他还没有我重呢!啊……这好像不是什么值得自满的事。不对不对,重点是他为什么总抢自己的东西吃啊
  
  切原看着眼前,狰狞的咬着吸管,又使劲摇了摇头接着咬吸管的前辈,突然感觉想哭,果然立海就没有可爱的前辈!
  
 (四)
  “然后啊,仁王这家伙竟然要用三天份的蛋糕作为交换,只不过让他教我一下数学啊!明明我也可以辅导他音乐的。我还有给他做晚饭的来着,仁王真的挑食的可以,弟弟们竟然也被仁王收买过去了,太过分了吧!”
  
  幸村微笑着听着少年的抱怨,手上也有条不紊的给花浇水“呵呵,文太和仁王的关系真好呐”
  
  “哈?部长你在开玩笑吗?我哪里跟他关系好啊?成天捉弄我不说,还抢我的东西吃,伺机敲诈,收买我的亲人!每一条都罪该万死!”丸井舔了舔手上的奶油,越说越生气,最后手握成拳,仿佛那个银发同班生在自己眼前,朝空气挥了两拳 “说到底,我连他每天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文太会邀请仁王去家里玩吧”
  
  “那个是,拜托那家伙教我学习啦!而且只有两次!两次啦!啊,不过之后他就自己找来了,还都是在我负责晚饭的时候。”
  
  “如果想找人辅导学习的话,柳生怎么样?”
  
  “啊,柳生学生会很忙吧?你看最近学生会不是一直在争论校内流浪动物处理问题嘛。而且和仁王同班,更合适来着。”
  
  好像有什么东西悄悄觉醒。
  
  看着和风中微笑的部长,丸井突然脑海里突然清晰了起来,这些天混乱的思维中,好像抓住了些什么。
  
  对啊,为什么是仁王呢?
  
  为什么这么在意呢?
  
  为什么想要知道他在想什么?
  
  同队的队友?同班同学?朋友?
  
  不,好像都不是。
  
     丢下一句,部长我有事先走了。红色的发丝随身体主人快速奔跑中飞起
  
  望着丸井的背影,幸村抬起手,看向天空。嗯,好天气。 给花松土吧。
  
  “久等了,花朵们。”

  
 (五)
  在三楼走廊里被拦住的柳,看着眼前扶着膝盖大喘气的丸井,瞬间在脑子里拟了一份加强体能的锻炼清单
  
  柳看了眼操场上那个驼背双手插兜的银发欺诈师,叹了口气。
  
  “你找我分析……”
  
  “不,哈……我只想问你仁王在哪?”丸井平息了一下“你知道的吧?掌握每个人动向的军师。”
  
  柳合上了手里的笔记本,倚在窗边。红发少年匆忙跑过刚才银发少年走过的路。 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六)
  六月的神奈川很热,丸井穿过操场后进入那片小树林,已经出了一身薄汗。
  
  这树林,很少有人会来。杂草丛生。
  
  放慢脚步,一边平复自己的呼吸,一边吐槽着“真不愧是仁王啊,竟然来这种地方”
  
  尽头,阳光耀眼。
  
  丸井稍微抬手挡了一下阳光,虚晃中,蹲在地上的身影站了起来。
  
  熟悉的背影,驼着背,银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更显眼,红色的头绳绑着银发。
  
  习惯了光线,眼前的身影逐渐明晰。还有几只眼熟的小猫 在蹭着那人的裤脚。
  
  “我说最近怎么看不见它们几个,是被你藏在这种偏僻的地方。”
  
  丸井看着那人转身,嘴角弯着,依旧玩世不恭的笑容,只是眼神流露出的是溺死人的温柔。自己一直忽略的温柔。
  
  那人张开的双臂,看着自己,背后是阳光。
  
  他说 ,
  
  “文太,等你好久了。”
  
  来不及思考,红色的发丝飞进眼前少年的怀中。
  
  “嗯,不好意思久等了。”
  

  (七)
  终于知道了答案的丸井想着,
  
  好像忘记了什么人。
  
  算了,
  
  询问他的话,估计会得到“中学生考虑这个还太早!”这样的回复吧?
  

   (八)
  “文太,今天我想吃你做的天妇罗。”
  
  “好啊,等下先去接弟弟们,然后再去超市买食材,正好蛋糕的面粉也要再买。当然你来提袋子。”
  
  END

  
  

  
  

评论(2)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