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泉真】梦醒时分

“喂!喂!”

啊……好吵

“喂!啊啊,一个两个的都超~烦!喂!有听到吗?”

泉さん的声音?

为什么会在我家啊,泉さん?

自从濑名泉毕业后,两个人都越来越忙。虽然前不久确认了关系,却没有正常约会几次

啊,对了,好像答应了要去约会的

……

等!约会!现在几点了?

游木真一下子坐了起来,习惯性的想摸眼镜戴上。

“啊咧?我的眼镜呢?”在旁边摸了半天也没有摸到自己的眼镜,游木真有点慌乱

“是这个?”

游木真带上眼前的人递过来的眼镜,视线变的清晰

条件反射的抬起头“Thank you,泉さん!”

…………

“哎?!!泉…さん?”

游木真清楚的记得,因为答应了濑名泉下午一点要约会,但是组合最近有活动,他又不想拖累的同伴,所以起大早就自己去做了单独练习。练完回家后觉得时间还早,衣服也没换,打算再睡会,睡醒再去。

事实应该是这样的

可是……

“给你!”突然被脸上的凉气打断了思想

“谢谢,泉…ちゃん?”

游木真接过濑名泉递过来的饮料,准确了的说,应该是缩小版的濑名泉

“真搞不懂,你真的是高中生吗?自理能力这么差,还一个人跑出来。”

被眼前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一本正经的教育自己

游木真不由得挠了挠脸,无奈的笑了一声

果然是泉さん啊,无论年龄多大,都能准确又了当的说出真相

“那泉ちゃん为什么会在这呢?”

“……”

“?”

“你超~烦哎!”眼前的孩子扭扭捏捏的红了脸“就,迷路了嘛”

看到濑名泉的反应,游木真笑了起来,居然还能看到这么可爱的泉さん

“哈哈,原来我们一样嘛”

“…才不是一样,至少比起身无分文的某个人要强”濑名泉红着侧过脸,将手里的凉茶举到嘴边,含糊地说到

啊……好过分啊,泉さん!果然泉さん就是泉さん啊,再怎么可爱也改不了毒舌这点!

“那泉ちゃん要去哪里?这么僻静的地方,要赶紧离开才行”

“我要去摄影棚,有工作要做”

“摄影棚?在这种地方?”

“…是儿童户外运动鞋的广告拍摄,要取景”

游木真好像记起,好像小时候有拍摄过这个广告来着,只不过当时主角是濑名泉,他不过是跟在濑名泉身后奔跑的一群人当中的一个小陪衬罢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拍完这个之后,濑名泉就向自己搭讪来着

隐约记得,拍摄时需要一群孩子奔跑,跨过一孔泉眼,有几个孩子要假装摔倒,衬托穿了代言运动鞋的泉

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呢,因为他就是那个要假装摔倒的孩子之一,只不过他是真摔倒了

想到尴尬的往事,游木真捂住了脸

真是,不堪回首

“你怎么了?”看见情绪突然低谷的游木真,濑名泉疑惑的问到

“不,什么都没有!”游木真甩了甩头“我对这附近有点熟,我带你找找摄影棚吧,泉ちゃん”

“哎~?这种地方你还熟悉,不会真的是野人吧?”明显脸上漏出了开心的笑容,却一瞬间扭过头,说着刺耳的话

如果是别人,早就被这个不坦诚的孩子气到,不过他可是认识濑名泉这么久的游木真

“是~是~走吧,泉ちゃん”无视了濑名泉的话,游木真站起来

看着眼前伸过来的手,濑名泉虽然脸上还是不屑,手却老实的牵了过去

“还有,不要用ちゃん叫我!”

“是是~泉ちゃん~”

“……都说了不要叫……”这种能看见濑名泉吃瘪的情景,游木真居然有点暗爽

……等,怎么感觉自己这么像泉さん!近朱者赤!

“喂,你校服好奇怪”被一个陌生人牵着,还没有什么交流,濑名泉觉得有点别扭

“唉,泉ちゃん,想要问我是哪个学校的就爽快的问出来啊”游木真叹口气,低下头看着濑名泉“还有现在怎么看我也比你大,多少叫声哥哥嘛”

“啰嗦……超~烦人”

“真是不坦诚啊,泉ちゃん,真的要改一改这点的,算了我也没多少资格说你。”游木真冲着濑名泉笑了笑“我的学校是梦之咲哦”

“培养了好多偶像的那个?”

“嗯嗯~”

“哎~~不怎样嘛,偶像的审美有这么差吗?明明戴着这么土气的眼镜”

“……”

“泉ちゃん,我真的会丢下你哦”

“……”

走了一段,濑名泉也没有再说话,游木真觉得有点不舒服。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时,濑名泉总有源源不断的话题

“我呢,有个刚毕业的前辈,和你一样的毒舌,还总说一些恶心的话,做让人无法理解的举动,一开始真的好想逃离。可是,我又无法真的逃离,他是我追逐的目标。刚毕业就成了首席模特什么的真的很厉害是吧。也许我心里还是依赖着他吧,在我心里一直是哥哥的感觉。”

“哎~~~”听着游木真的话,濑名泉若有所思

“泉!”

濑名泉刚要说什么,就被声音打断,抬头发现是自己的母亲

“泉ちゃん!吓死妈妈了,你跑哪去了”

“啊,濑名阿姨,你来了太好了,还在想要是找不到摄影棚要怎么办呢”对于濑名泉的妈妈,游木真自然也是认识的

女人眼神从濑名泉移到了游木真身上

“这位……同学?是你找到了泉吗?真的是谢谢了”

“啊,不,没什么啦”

看着向自己道谢的濑名阿姨,游木真习惯性的挠了挠脸

“这样泉ちゃん我就放心了”游木真向濑名泉说道,随后抬头对濑名泉妈妈说道“那,阿姨我就先走了,你带着泉ちゃん回去吧,别耽误拍摄”

游木真蹲下去,直视着濑名泉说“那就再见了,泉ちゃん,加油哦!”

“好,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对着濑名妈妈笑了一下,游木真转身要离开

“喂!等下!”

被叫住的游木真转身“还有什么事吗?泉ちゃん?”

走过来的孩子张开握着的手,手心里趴着五六颗花花绿绿的水果糖

游木真看着濑名泉,笑了出来,弯下身,从里面拿了两个装进口袋里

“Thank you,泉ちゃん,那,真的再见了哦”

游木真转身走了两步,好像想起来什么,突然停下来

“那个,濑名阿姨,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还是给泉ちゃん生个弟弟吧。”

说完,在那母子俩“?_?”的表情下,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开了

“泉ちゃん,刚刚那个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啊?”

“……”

“谁知道那种事啊”对啊,濑名泉愣了一下,一开始那个人就知道他的名字,他甚至都没有介绍过自己。自己怎么就没有注意,不应该啊,第一次对一个陌生人这么放松

“哎~?不知道吗?还想着给他写个感谢信呢。看制服好像是,那个培养偶像的,叫什么来着?那个学校?”

“梦之咲?”

“啊!对对~就是那个,可是又有点不像哎”

“不可能啦,他长的那么丑,怎么可能是偶像嘛,还戴着那么土气的眼镜”

泉不知道为什么,对着妈妈隐瞒了游木真的学校。同时,隐瞒的还有,游木真真的很漂亮,在他睁开眼睛的那瞬间,濑名泉不得不承认他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眼睛。绿宝石一般。

回到了拍摄地点,濑名泉很快就抛开这些进入状态

虽然中途因为某个孩子不小心摔倒耽误了一会,可是意外的,濑名泉居然没有不耐烦

拍完后,濑名泉走到那个,摔倒的孩子面前

那孩子面对着出了名的坏脾气,显然有点意外和不知所措

“真是,那么笨为什么还要出来工作啊!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不就好了吗”

那个孩子漂亮的大眼睛里瞬间氲满了泪,撇了撇嘴不知道要说什么

“好啦!有不会的我教你好了!毕竟不想你托我进度”

已经做好了被骂一顿的游木真突然听到对方的来意,一下子就委屈了起来

“喂喂!不许哭!不都说了不要哭了吗?”面对突然哭起来的孩子,显然濑名泉是没有经验的

“啊!烦死了!好啦,给你糖,别哭了”掏了掏口袋,发现还有剩下的几颗糖

看着孩子抹了抹眼泪,小心翼翼地拿了一颗糖,放进嘴里。大大的眼睛开心的眯了起来“谢谢!”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游木真,我记得你叫濑名泉!”

“真是没有礼貌啊!要叫我哥哥知道吗?”

“嗯!泉哥哥!”

看着眼前笑的灿烂的游木真,濑名泉心里也开心起来

“以后要听哥哥的话知道吗,ゆうくん”

“知道!泉哥哥~”

“ゆうくん!我说ゆうくん!”

“啊咧?泉……さん?”游木真马上坐了起来,习惯性的向四周摸眼镜

戴上对方递过来的眼镜,游木真清醒了过来

“泉さん?太好了,你是正常的样子”

“什么啊?ゆうくさ你是发烧了吗?在说什么奇怪的话啊?”

而回应的只是游木真的傻笑

“泉さん,我梦到了你小时候,原来泉さん这么可爱啊!啊,对了,泉さん怎么来了我家?”

看着一脸傻样的游木真,濑名泉无奈的指了指手表

“不是要约会吗?等了ゆうくん好久,打电话也没人接,所以不放心的过来了”

游木真突然反应过来是要约会的!马上翻出手机,一大堆未接电话。啊,完全没有听到哎!而且,现在已经,马上就三点半了

“啊!果咩!我睡过去了,啊,怎么办啊?现在还来得及吗?”

看着手忙脚乱的游木真,濑名泉又叹了口气

“算啦,这都几点了,去超市里买食材回来做点东西吃吧”

“qwq好”

“那就快去换个衣服,去收拾一下吧”

趁着游木真去洗手间的空挡,濑名泉把他换下来随手扔在一边的衣服收起来

“真是的,ゆうくん一直是孩子啊”

当然,濑名泉没有在意游木真口袋里掉出来的两颗水果糖。毕竟,游木真爱吃甜,口袋里有糖什么的一点都奇怪。随手把那两颗糖扔在游木真的糖果堆

收拾好的游木真跟着濑名泉一起向超市进发

“那个,泉さん,有生气吗?”游木真还是有点自责,毕竟好不容易有的约会时间

“当然啦!难得的约会时间嘛”

“……QAQ”

“好啦,没有哟~约会什么的,其实我只要和ゆうくん待在一起就是最幸福了”

听着濑名泉突如其来的告白,游木真害羞的低下头,当然,也默认了濑名泉握住他的手,甚至回握了起来

“那我要吃泉哥哥做的咖喱!”

“嗨嗨~”

最近沉迷于三十多个小哥哥里无法自拔

文里的诸多bug和槽点请不要在意

以及,姑娘们,坑什么的,我会填qwq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