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脑抽的段子


【強欲】

“lawless哟,lawless,请问你掉进河里的eve是这位温柔直率的王女奥菲利亚呢?还是这位电波天使抖S的利希特呢?”

“你在说什么?就算是強欲真祖的我,eve也只有一个,还有我现在的名字叫hyde”

【忧郁】

“呐,樱哉,你去哪了?让我猜猜吗?又去怠惰的哥哥那里?没有寂寞,一个人也没有很寂寞,才没有忧郁。”

“…我说,椿桑,你真的不是嫉妒的真祖吗?”

【怠惰】

“我说小黑,这么长时间,我是说你的这么长时间里,除了我就没有其他的eve吗?”

“……eve什么的好麻烦,真昼一个就够了”

end?

被強欲组萌的不行,想养刺猬。。。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