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依旧是脑抽的段子

拜托让我玩一发声优梗~>O

1.【暴食×強欲】

“hyde去给我买蜜瓜”

“啊,果咩~利希碳,我和朋友约了去打球”

“臭老鼠也有朋友吗”

“好过分!就算我这样,也是有朋友的啊!”

“打什么?”

“basket”

“……”

“…纳尼?那个眼神。。。感觉被利希碳无情的鄙视了真的好过分!篮球的话我还是挺擅长的说”

………………

“喂!好慢啊lawless!”

“果咩果咩~天使酱因为我抛弃他跑出来约会而闹别扭呢~”

“哈?那算啥?心情不好的话吃掉不就好了”

“嘛嘛~比起那个,还是快点开始吧。one on one,这次绝对赢你!”

“吼~干劲满满嘛,来吧,lawless尼桑哟~”

2.【暴食×強欲×忧郁】

“啊可恶!明明是个没脑子的人,怎么篮球技术这么强?好浪费啊”

“哈~这就不行了吗?”

“那种事怎么可能嘛,本大爷这次绝对赢你”

“哈哈!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真好呐~兄弟间愉快的篮球赛,让我也加入嘛,哥哥们☆”

“……这个声音?椿吗?”

“啊?椿?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无趣。亚达呐~暴食的哥哥一如既往的没脑子”

“哈?你这家伙!吃了你。”

“呀,可怕可怕~不如用篮球决胜负”

“哈!正合我意”

“lawless你当裁判!老子今天让他好看”

“哎哎哎?…………好像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展开,有种不详的预感”

3.【怠惰组】

“喂!小黑,别一直趴在那里打游戏,偶尔也出去运动一下啊!”

“……好麻烦”

“吼啦,起来,别抱怨。啊啊,别突然变成猫啊”

“nya~不要拽我的尾巴,真昼暴力狂,这么卡哇伊的小猫也要凶残的对待”

“到底哪个是你本体啊?你这个家里蹲吸血鬼!跟我出来”

“看好了,小黑,像这样。嘿咻~尽可能不让排球掉在自己这边,知道了吗?”

“……嗯”

“难以置信……小黑你以前有打过排球吗?好厉害!”

“这种事,像neko一样,nya~柔软的~轻盈的~像血液一样的,不让球掉下来不就好了吗”

“某种意义,这就是真祖的力量吧!”

“才不是,话说真昼你少年漫画真的看太多了。”

4.【忧郁×利希特】

“啊咧?最近经常外出呐,利希碳”

“和臭老鼠无关”

“哎~~~别这么说嘛,毕竟利希碳是我的eve,你行踪不明很困扰的,最近卡啦ok不去了吗?”

“当然会去,什么蠢问题”

“啊啊,不是,吼啦,你之前不是会拉着我一起去的嘛”

“有了一个很好的听众就不需要臭老鼠”

“哎?哎哎哎?是谁?”

“椿。”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哼,那家伙意外的是个不错的人,每次游泳定胜负,输的人给赢的人付卡啦ok的钱,顺带当听众。free的话我是不会输的”

“为什么突然关系变的这么好?!”

“哈?并不是关系好吧,只不过是利害一致罢了。那,到时间了,我出发了。回来之前记得把蜜瓜买回来”

“啊,等,利希碳?……啊走掉了。哈!真没办法啊,天使酱也有别的朋友了吗?不错不错~…………………………啊咧?怎么突然感觉,撒鼻息呐,怎么会呢哈哈。。。利希碳笨蛋!白痴!为什么不问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啊?!明明是我的eve来着!T^T”

end?

servamp的能玩的声优梗太多了2333333广播剧里玩的声优梗感觉也不少

说明?一下

1/2玩的黑篮梗,略带一丢丢青黄?暴食安慰小老鼠时,好温柔啊……

3是小排球,恭喜小排球第三季回归,欢迎真昼声优加入小排球(×)2333

4是free,广播剧里椿和利希碳的气场迷之契合(喂!

所以servamp的米娜都是运动高手吧2333333

还有好多想玩的声优梗……

黑篮里的吊戏,铁,小排球里休,疾走的強欲组~

不喜勿喷呐☆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