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郑徐】你是我余生之光

     (微叶蓝,避)

     啊,抱歉,坐这里吗?啊好的,对着这台摄影机?
  好的,我准备好了,可以开始了。
  
  action
  
  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的徐景熙”
  
 
  您最欣赏的选手是谁?
  
  “无论是前辈还是后辈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期的大家也都很强。像我们黄少,队长都是我的目标和榜样。啊?太官方了?哈哈,如果说最欣赏的话,那大概是孙哲平前辈吧。”
   “很意外?”
  “你以为所有的治疗选手都会以方士谦或张新杰为偶像?”
  “嗯……他们的确是很棒的治疗选手,但是他们是用来打败和超越的!”
  “毕竟我是传说中怼天怼地,最不招前辈待见的七期生嘛!”
  
  

  据说您是第一个被问“蓝雨新人必备”那个问题的人?
  
  “没错!就是我!”
  “一个新赛季出道的新人!被队长问'你觉得现在的蓝雨最缺的东西是什么'这种答不好就丧命的问题!”
  “尤其是这个战队上赛季刚刚夺冠”
  “你知道我当时有多懵逼,就那个表情包:迷茫,弱小,无助。”
  
 

  上赛季全明星所有治疗选手上场比赛前你为什么在发呆?
  
  “哈哈……这个问题啊”
  “当时主持人不是说,有请所有战队的治疗选手上场比赛嘛”
  “其实我,忘了自己是个治疗选手了”无奈摊手
  “你知道,在我们蓝雨,治疗是当dps用的”
  “我们喻队复盘的时候经常说,景熙,这地方你应该冲一下”
  “我徐景熙 ”
  “似锅冷血的dps”
  “我莫得感情”
  
  

  如果有机会换个职业,会选择哪个?
  
  “狂剑啊!每一个奶妈都有一颗狂剑心!”
  
  
  所以偶像才是孙哲平吗?
  
  “哈哈对!”
  
  
  那对曾经是蓝雨战队的狂剑选手于锋你怎么看? 网上很多人传闻你俩关系很紧张
  
  “于锋哥很好啊!锋哥简直是所有治疗最理想的狂剑选手了。锋哥是会算着血线战斗的狂剑!只要了解锋哥的习惯,打配合加血很合得来的。”
  “至于网上的说法,我也真的不是很懂?我跟于锋哥配合很好,互动密切,怎么就能传出我俩关系紧张?”
  
  
   你怎么看关于大家说的“残念繁花血景”? 是指众人比较期待的于锋和郑轩的组合。
  
  “他们俩有打过配合吗?团队赛里打配合是难免的。可是在我的印象里,他俩好像没有专门练习过配合。”
  “如果说配合的话,倒是我跟锋哥练习的多”
   “毕竟勉强作为一个治疗,我是要看着锋哥血线的”
  “什么?你说这个指他俩的cp??”
  “这是哪来的歪理!”
  “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的配合好,也不能证明所有的弹药就要和狂剑在一起啊!”
  “我们队长和黄少还是搭档呢!”
  “也没见所有的术士都和剑客在一起啊”
  “你这种说法,想一下就像要强行拉魏老前辈和轮回的杜明前辈或者刘小别在一起”
  “看吧,你自己都受不了”
  “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向观众朋友们说一点!”
  “不是所有的弹药都要和狂剑在一起,他也许会看上队里的治疗!”突然无比正色
  
  
  
  听说您前阵子和郑轩公开恋情并要见父母?
  
   “我就知道快到这种问题了→_→别装傻,傻笑也没用,我知道你故意的!” 
  “行吧,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
  “对,我俩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感情稳定。” 
  
 
  
   有人说你是作为第三者插足了郑轩和于锋这对网上盛传已久的双A恋,于锋才下定决心转会的。
  
  “我的天,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还双A恋?于锋哥和郑轩?”
  “可别闹了,放过我于锋哥吧!”
  “就郑轩那样的?懒得没边,东西随手扔,锋哥还会看上他?”
  “你太小瞧锋哥的处女座属性了!”
  “蓝雨队风比较自由,黄少性格比较大大咧咧,东西放的比较随意。你别看队长看起来心思缜密,其实天马行空,生活东西放的乱七八糟,还不如黄少!郑轩就更别提了,懒得说”
  “于锋哥在的时候,查房这种事都是他承包的”
  “锋哥查房是会让队长都乱手脚的”
  “因为如果锋哥看见脏乱差的房间,真的很可怕……”突然打了个哆嗦
  “就像轩,轩哥,因为房间实在太乱,锋哥看不下去,以前基本都是锋哥给收拾的”
  “你说前阵子黄少直播突击检查队员房间,郑轩的房间很整齐啊?”
  “呵呵,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作为郑轩的男朋友,我也是看不下去他那个房间的啊!”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爱他!”
  “当然都是我给他整理的!”翻了个白眼
  “等等,我发现怎么总是要扯上于锋哥?”
  “你别傻笑,并不是错觉!”
   “等等,什么就下一个问题?你在转移话题!好吧好吧,下一个下一个”
  
  
  
  您跟叶修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频频与对方约会?是出轨对象吗?
  
  
  “??????”
  “怎么突然跳跃这么大?叶修前辈?”
  “出轨对象这种问题就这么直接问当事人?小姐姐你的职业素养呢?”
  “好好好,其实来之前就估计会有这种问题了,也有跟前辈取得联系,说出来也没关系。” 无奈的挠挠头发
  “好了,准备好笔记,徐大大课堂开始了”
  “咳,首先你这个频频就有问题”
  “一共也就两次”
  “首先是今年在迪士尼那次是吧,我跟叶神在冷饮车旁边的长椅上聊天被拍”
  “偶遇的偶遇!我当时也很懵,但是遇到了又不能装作没看见,毕竟叶神算是大前辈”
  “其实你们真的误会了,叶修前辈是跟他伴侣一起去蜜月旅行的,只是当时他伴侣有事不在”摊手
  “哈哈,惊讶吧!我当时跟你表情一样。谁想到叶神竟然结婚了。”
  “他们是三天前就到了,嗯,没错,五月二十九,叶神生日那天”
  “叶神当时说'我家小孩儿嘛,喜欢玩儿,多陪他在这玩几天,就当陪他今儿过节了,呵呵'”
  “我一个有男朋友的人都觉得被喂了一嘴狗粮”
  “叶神真的太宠他对象了!”
  “你问对方是谁?”
  “其实叶神说就算公开也无所谓,但是这种事,还是本人来说更好一些”
  “只透露一点,我认识对方!嘿嘿,至于是不是职业圈的,就不说啦”
  “至于我,我们蓝雨一起出去玩的。”
  “那天六一嘛,轩哥生日啊,再加上带瀚文过节,商量商量就一起去迪士尼了”
  “当时正巧各自活动,我跟轩哥打算去吃个冷饮,然后轩哥突然说他钱包好像掉了回去找,让我先去冷饮那等他,啊结果他去给我买纪念品。嗯?等等,我都在说什么?”
  
  
  继续说也没关系。
  
  
  “不,我是不会继续说的。你怎么好像一脸失望??不,蓝雨的话唠不是遗传。然后就这样了,我一头问号的去买冷饮,一回头发现叶神也在。嗯,就是这样。”
  
  
  
  那三天前,您和叶神在情侣餐厅前约会是怎么回事?
  
  
  “啊……”深深叹了口气
  “三天前,十二月十四日”
  “是我生日”
  “我跟轩哥一早就定好了去那家店吃饭”
  “你猜多巧”
  “叶神他对象,生日也是十二月十四日”
  “也很巧的定在那家店吃饭”
  “更巧的是轩哥在里面等我,叶神在门口等他对象”
  “而我和叶神就那么在门口相遇”
  “巧吧?”
  “我觉得也巧”
  “估计狗仔也觉得巧”
  “三角形具有稳定性?正巧,被狗仔撞见了,蹭着一起上了热搜”
  
  
  
  最后请对一个人说一句话吧
  
  “嗯?最后了?”
  “这种问题是不是有官方答法”
  “嗯……别太官方啊……”
  “行吧!”
  “郑轩哥!我作为你男朋友,想对你说”
  “虽然你是弹药,我是治疗,看起来一点都不配。你又邋遢,又懒,动不动就压力大,其实我也没有很嫌弃你!余生就是你了!”
  
  
  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感谢您的配合
  
  “谢谢大家,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蓝雨战队”
  
  
     
 ——彩蛋?正剧?——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的错觉吗?这到底是狗粮贴还是吐槽贴?”
  “哈哈哈哈哈哈郑轩哥你实力被对象嫌弃”
  “郑轩:我对象竟然是个狂剑迷?弹药没出路了,去转型玩个狂剑吧”
  “没干劲的狂剑,岂不是卖完血就被打死了?”
  “其实景熙最后那句挺感人的啊”
  “楼上你指景熙说多多支持蓝雨战队吗?哈哈哈”
  “楼上劝你善良哈哈哈哈哈哈”
  “人都说到余生了,你们还蓝雨战队?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看着手机里被各种艾特的采访,忍不住想爆一句压力山大。
  
  他转头看了眼,躺在身边跟同期小伙伴打手游的亲对象
  
  又看了看手机评论里的哈哈哈哈
  
  叹了口气
  
  “景宝”
  
  “嗯?等下等下”徐景熙没有精力给他一个眼神“啊啊啊孙翔你快奶我一口!我要死了!”
  
  “唉”对象可能是平时正式比赛被扔出当肉盾的次数太多了,可憋屈。只要是其他时间,一定要玩疯狂输出的职业,狂剑为主。
  
  “靠!死了!爸爸平时就这么奶你们的吗?一群没用的dps” 徐景熙气的扔下手机 ,转过头来看着自己对象“你刚才喊我?”
  
  郑轩无奈的给自家对象顺毛,然后把手机递到对象眼前
  
  “嗯?今天的采访?这么快就出了?”徐景熙接过手机前后翻阅起来 “这个采访怎么了?我没说错什么吧”
  
  郑轩搂过自家对象,在他头顶吻了吻,是和自己身上一样的洗发水味道 。
  
  “景宝,你羡慕许团长有那么无底线宠他的叶神吗?”
  
  徐景熙没说话。
  
  “我好像是没有叶神或者队长那么看起来就很靠谱的样子,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对你好,纪念日也记不住,我……”
  
  “打住打住!”徐景熙扔下手机捂住郑轩的嘴“你怎么了这是?我不是说了嘛,你无论怎样我都没有嫌弃你。你懒,我就照顾你咯。”
  
  “其实迪士尼那天,我是有那么一瞬间羡慕许团长。但是吧,当你把这个递到我面前的时候”徐景熙晃了晃手机上的挂件,明显是情侣款
  
  “我当时就坐在长椅上,抬头看你,你当时穿着我给你挑的白衬衫,背后是一片阳光,我当时就想,'卧槽,这什么偶像剧情节?但是我对象帅死了!'”
  
  “与其让你ooc般宠着我,我更希望能好好照顾你。”徐景熙放下手机,转身搂住郑轩,毛茸茸的头发在他身上蹭了蹭“互相照顾彼此……”
  
  可能是白天太累了,徐景熙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郑轩也转过身,借着床头暖黄色的灯光看着怀里的人,忍不住又搂紧了一些
  
  “互相照顾彼此,你的余生交给我了,我的余生也同样是你的啊”
  
  郑轩胳膊越过熟睡的徐景熙,把床头灯关掉
  
  “景宝,你是我余生之光啊”

评论(2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