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粮食向】关于蓝溪阁的小伙伴集合过程


 蓝溪阁工会要来小伙伴了
  
  这是大事 。
  
  蓝雨战队是整个联盟氛围关系最好的,网游工会部也一样,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小伙伴。至于工会两个高玩剑客互相看不上,甚至还牵扯到了荣耀教科书的事儿是后话。
  
  现在的大家还是准备热情的接待新来的一员。
  
  说是新来的,大家却都不陌生,甚至刚一来就任了高职。毕竟是网游中打出名号的,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人。
  
  五大高手弹药专家笔言飞的操作者,前来报道!
  
  越过带他进门,并且试图介绍的小哥,笔言飞爽朗的嘿嘿一笑,调皮的敬了个礼。
  
  “啪”“啪”
  
  迎接新伙伴的礼花,绽放在被撇在门口,尴尬举着一只手,带路小哥许博远同志身上。
  
  以上是笔言飞同志第一次报道。
  
  开始的乱七八糟,不重要。反正他是来了。
  
  笔言飞,自我介绍说姓白,叫小白就行。 刚考上G市的大一新生。
  
  笔言飞是他们五个当中最小的一个。
  
  入夜寒和蓝桥春雪是俩大三生,俩人是室友,现在已经开始在蓝雨实习。
  
  俩人最初打2v2的时候遇到了春意老和曙光玄冰 。
  
  几个人不打不相识,而且发现都是蓝溪阁的,并迅速发展了革命友谊
  
  某天几个人pk的无聊,不知道谁提议了去刷副本 ,得到一致赞同
  
  四缺一
  
  这时入夜寒说了句,我有个老乡技术也挺好,我看他在线,拉他进组?
  
  其余几个本着无所谓的态度也就都点头同意了
  
  「玩家」笔言飞加入您的队伍
  
  「玩家」笔言飞:Hi~ o(* ̄▽ ̄*)ブ你们好啊!老夜你终于想起大明湖畔的飞飞了啊~
  
  「玩家」曙光玄冰:……
  
  「玩家」蓝桥春雪:……
  
  「玩家」入夜寒:………………
  
  「玩家」春意老:打。
  
  「玩家」笔言飞:(⊙o⊙)哦,哦,好的大哥,没问题大哥!
  
  总之,几个人是有惊无险的开始了游戏。本来以为这个笔言飞是滥竽充数的,没想到技术相当不错。
  
  笔言飞是个弹药专家,却轰成了枪炮师的气势 ,如果不是同组伤害豁免,他那简直是敌我无差别轰炸
  
  说他偏百花式打法,却比人原版的暴力不知道多少倍
  
  几个人实力在网游里都是相当强,这打着打着,不小心刷新了副本记录 ,一时间惊起了一小片的议论
  
  男人之间的友谊建立的很快,一场副本的时间大家已经熟了起来,并说服笔言飞加入了蓝溪阁
  
  几个人退出副本后互相加了好友,打了个招呼,就各自下线 了
  
  「好友」笔言飞:老夜你哪里找的朋友啊!都好厉害!
  
  「好友」入夜寒:蓝桥是我室友,就许博远,跟你说过的。剩下那俩是我们公会的,好像是管理层?没细问过。
  
  「好友」笔言飞:哦哦!
  
  「好友」笔言飞:老夜,那个春意老好可怕啊!凶巴巴的!〒_〒
  
  「好友」入夜寒:……大春,人挺好的,就是不喜欢打字
  
  「好友」笔言飞:好呗,你假期回来吗?我好无聊!
  
  「好友」入夜寒:应该吧,大二还不用实习
  
  「好友」笔言飞:真好!我一个高三狗要累死了〒_〒啊,不说了!我要去写作业了
  
  「好友」入夜寒:……加油,大学很轻松的!上了大学你就知道天堂了。:)
  
  入夜寒打下最后这一行字,推了推键盘,整个人瘫在椅子上。
  
  旁边的许博远摘下耳机,伸脖子看了看室友电脑的页面
  
  “→_→这么欺骗无知的高中生好么?你论文写完了?ppt做完了?”
  
  入夜寒摆了摆手,说“这是爱的欺骗和鼓励,当年谁不是这么被骗来的”
  
  许博远想了想,沉重的点了点头“不过这人技术真好啊!没去训练营试试有些可惜了”
  
  入夜寒露出一个奇怪的表情,含糊的说道“呃,志向不同嘛,就算去训练营真正能出道的也所剩无几”
  
  许博远也无奈的笑了笑“也是。”毕竟他中学的时候也曾经去蓝雨训练营待过一段时间
  
  可惜,技不如人,最后还是决然的离开,回去读高中了
  
  当时他的那个室友还跟他说过“你回去好好读大学,等我打退役了,也回去考个大学!那种成年大学?哈哈!到时候你给我补课”
  
  谁的青春没热血过呢?
  
  至少,许博远训练营时期的室友,现在还用他独特的猥琐流打法驰骋在职业赛场上,发光发热。
  
  话说回来,几个人之后时不时约个JJC或者副本,关系是越来越好,影响也,越来越大。因为几个人都是蓝溪阁的,甚至还被大家称呼为蓝溪阁五大高手。
  
  这天刚结束副本,春意老跟他们说,自己当上了蓝溪阁公会的会长,问他们有没有兴趣来蓝溪阁工作?
  
  曙光玄冰好像一直是蓝溪阁的工作人员,自然没发声,这话是问其余三个人
  
  蓝桥春雪和入夜寒都表示要考虑一下
  
  笔言飞:……
  
  “咳,那啥,我先去个高考,考完再回答你成吗?”
  
  ……
  
  ……
  
  春意老:可。
  
  “真没想到,笔言飞这小子竟然是个高中生”曙光玄冰对身边的梁意春说
  
  “嗯”梁易春点头看着聊天界面 ,他刚当上会长,首先是要发展几个有实力的心腹
  
  蓝桥和入夜真的是很好的人选,而且刚才的私聊发现俩人的意向也很大。
  
  果不其然,不久,俩人就来蓝溪阁报道了。
  
  蓝桥春雪叫许博远,本地人,长的不高,小小的,清秀可爱,一张娃娃脸,看起来跟中学生似的
  
  入夜寒叫曾夜,据说是Q市人,人高马大,180,长的意外挺帅
  
  俩人一报道,引发了蓝溪阁不多的女性职员的尖叫
  
  温柔帅气攻×娇小可爱受啊!
  
  娇小?可爱?还受??
  
  于是许博远炸毛了! 脸红红的辩解!更是引发了一屋子女性的狼叫。
  
  曙光玄冰过来带领入夜寒熟悉环境也忍不住说道,你看起来好高啊
  
  入夜寒扯了扯嘴角说,我还好,我们那普遍都这身高,笔言飞那小子比我还高呢。
  
  曙光玄冰一脸不可置信 。
  
  等到笔言飞真的报道那天,这个事实才被大家相信。
  
  笔言飞有183!却长了一张不输给许博远的可爱脸,笑起来还特别好看。
  
  “啧”曾经蓝溪阁的顶梁柱,179的梁易春不得不微微抬头看这小子 ,稍微有些不爽。
  
  于是刚要和梁易春打招呼的笔言飞同学打了个冷颤,飞快的缩回了手
  
  并在梁易春转头看他时,飞快的拉过许博远的手疯狂的摇摆
  
  许博远:???
  
  梁易春:……啧。
  
  笔言飞:π_π会长还是好可怕啊……
  
  关于梁易春打消在笔言飞心里可怕的形象,并试图发展别的关系,那是另一段故事
  
  只能说,大春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总之,蓝溪阁的几个小伙伴这算是集合成功。

end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