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之痴痴

时常跳坑的小怪物,专注冷圈驻扎者。文笔渣的小废废。


ps这个人墙头太多了,多到这个人自己都觉得有罪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请私我

【多cp】GLORY男团(一)

  (国家队男团设定,采访体,cp暗戳戳)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时下最火男团GLORY的全体人员以及几位相关人员来到我们的采访间。在这里,我们会对GLORY所有成员单独提问,为大家解密你所不知道的男神另一面。特别指出,本栏目全网直播,大家敬请期待。
  
  
  主:首先呢,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GLORY的制作人,也是曾经自导自演《君莫笑》拿下金奖的叶神进行场外连线。众所周知,叶神一手打造了GLORY,却在GLORY出道前就突然宣布退居幕后……
  
  叶:……(噪音) 咳,喂喂?
  
  主:啊,叶神您好
  
  叶:喂喂喂?能听的到吗?
  
  主:能的,您好叶神,看来我们已经开始通话了。那么叶神,我们今天是对GLORY男团进行采访,您作为我们的特殊嘉宾……
  
  叶:咳,那什么,这些我都知道。咱要不赶紧儿的直接进入正题吧。
  
  主:…好的,看来叶神就算隐退也是十分繁忙啊。那我们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提问吧。 叶神准备好了吗?
  
  叶:嗯。
  
  主:众所周知您一手打造了GLORY男团,甚至第一张专辑里还有您的身影,然而为什么您却在GLORY出道前突然宣布退居幕后?
  
  叶:……哟呵,小姑娘挺厉害啊。说好的只回答三个问题,你这第一个问题里就问了我三个事。那我是不是回答完这个就可以挂电话了?(调笑的口吻)
  
  主:(略尴尬的笑了笑)叶神过奖了。不过我的确是在一句话里问出来的!按照约定,应该不算错吧?
  
  叶:呵呵,不愧是现在的小年轻。行。一个个说啊。
  
  主:(开心的比了个耶)谢谢叶神!
  
  叶:不错,GLORY是我亲手打造的,从文州到方锐,每一个人都是我选出来的。专辑里,我就参与了几个画面,连句歌词都没有,不提也罢,主要是不想抢了他们风头。至于退居幕后,你看,我演过戏,当过导演,还拿过奖,最后连专辑也录了,圆满退休啊
  
  主:叶神也说了,GLORY的专辑只有画面,不提也罢,却又把这个当做自己录的专辑,岂不是矛盾?以您的实力为什么不录一个自己的专辑?
  
  叶:小姑娘你当主持人一个月挣多少钱?你这个抓细节的能力和口才,不如来给GLORY当公关吧!我出两倍价。
  
  主:叶神谬赞了,我热爱我的职业。
  
  叶:……呵呵
  
  主:叶神?
  
  叶:没什么。
  
  叶:其实,我在早年的时候有想过当个偶像的
  
  主:哇!这可真第一次听说 ,不过叶神全能也是出了名的,不难想象。
  
  叶:是啊!可惜本来想找的搭档出了意外,就不了了之 ,都要收拾收拾回家了
  
  主:……呃,抱歉叶神,让您想起了不好的回忆
  
  叶:后来有个人对我说'我不允许你的才能就这样算了'
  
  主:然后呢?这个人是谁?
  
  叶:然后我就收拾收拾去自导自演《君莫笑》了啊
  
  主:……原来一代名作《君莫笑》是这样来的……
  
  叶:是啊!下一个问题。
  
   主:好的叶神!咳嗯,有人指出用GLORY作为团名是不是过于自负?不符合青春积极向上的传统路线。您怎么看?
  
  叶:自负吗?不算吧。
  
  主:(似乎想起来什么)……??等等叶神!上一个问题您没有回答啊?
  
  叶:……我认为我们的团名取的十分特别的精妙
  
  主:叶神??
  
  叶:喂?我信号不好。
  
  主:好的,特别精妙 。
  
  叶:嗯,这就对了嘛。其实GLORY这个名字,是我一开始就定下来的,本来想给自己出道用的。
  
  主:啊,虽然抱歉,但是……叶神方便透露下,您本来的,那个搭档吗?
  
  叶:方便!怎么不方便!
  
  主:应该是个很优秀的人吧
  
  叶:优秀的话,还凑合吧。就是长的凶恶无比,不苟言笑,一本正经
  
  主:???这是……
  
  叶:没错!就是他!韩文清!
  
  主:嗯?韩,韩文清大大???
  
  叶:就是他!当年我想拉着他一起组合出道,可以搞个“双子星”还有什么“相爱相杀”的噱头
  
  主:……
  
  叶:然后老韩这个人说'我可能真的会杀了你,打爆你的头'我想了下,果断放弃
  
  叶:老韩!你看看如今这些小崽子们,你后悔了吗?我跟你说,是你耽误了好几年的GLORY活跃,以及,你让世界少了我这个闪闪发光的偶像!
  
  主:谢,谢叶神爆这么大的料。不对,这次请叶神正视问题。
  
  叶:呵呵……(点火,吐烟声) 其实,他们就是荣耀本身,不是吗?他们做到了啊。不过分吧。
  
  主:(摸胸口,会心一笑)谢谢叶神,那么按照约定最后一个问题。
  
  叶:嗯。(吱嘎——隐约好像有推门声)
  
  主:请叶神对GLORY的成员们说点什么吧
  
  叶:(依旧慢慢吐烟声)哟,可以啊。我就知道你们能行。喵~~~~~
  
  主:?????叶神??
  
  叶:(背景音一片叮当响还夹杂着猫咪尖锐的叫声)……没什么,家里的猫进来了
  
  主:哈……想不到叶神还养猫啊
  
  叶:想说的也没什么,黄少天你话少点,小周你话多点,方锐你说话收敛点,孙翔你说话注意点,其他人照常,哦对了,张佳乐你可别哭啊。行了,就这样吧。再见。
  
  主:……哈,非常感谢叶神百忙之中为我们带来的采访。 接下来,我们将要请出GLORY的男神队长,喻文州。喻队长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呢?我们广告之后见。
  
 
  
  演播厅:
  
  助手:导演!不好了!主持人突然说她不想干了!
  
  
  
  另一边,某个居民宅:
  
  呼————
  
  看着叶修放下手机,许博远松了一大口气 ,它怀里的白色波斯猫不满的挣扎着
  
  他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啊叶修,我没看住它,采访不要紧吧?”
  
  叶修摇了摇头,把烟掐了“怎么突然进来了?”
  
  “我以为这么长时间你应该结束了,给你送杯水”许博远拿起刚才因为意外而被随手搁在地上的托盘,走到桌旁
  
  叶修接过许博远递给他的水杯,喝了一口“主持人挺好玩就多说了点,跟你当年有点像,都傻乎乎的”
  
  许博远闻言假装生气的鼓鼓脸“你刚才没乱说什么吧?”他边说边拉过另一把椅子,坐在电脑前
  
  “哪儿能呢”叶修看了眼端坐在电脑前的人“你要看直播啊?到黄少天还早着呢”
  
  也不知道幸还是不幸,自家这口子喜欢追星,追的还是黄少天
  
  而许博远头也不回,手里拿了两只笔,为打call做充分准备“我是全员好感,本命黄少以及喻黄双担,马上就是喻队了!”
  
  叶修看着他认真的侧脸,笑了下,拉过自己的椅子放到许博远旁边坐下,自己也得看不是。
  
  
  
  
  
  主: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感谢之前叶神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接下来,我们正式进入对GLORY的采访。首先是我们GLORY的队长,喻文州!
  
  主:你好喻队,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喻:嗯,大家好,我是GLORY的队长喻文州,很荣幸能接到这个采访
  
  主:GLORY的成员多,而且性格各异,请问喻队作为队长是怎样协调成员之间的矛盾的呢?
  
  喻:呵呵,的确,我们的队员每个人都很有主见,不过没有什么矛盾,也不是很需要我来“管”。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规律和处事原则,都会彼此尊重对方。
  
  主:有人指出,在GLORY这个每个人都各项全能的团队中,作为队长的您,却有着舞蹈这个十足的硬伤,仅仅是不拖后腿,勉强跟上节奏的程度,喻队怎么看?
  
  喻:对,我的舞蹈的确是短板。我的身体素质和天分已经如此,能做的只是跟的上大家以及发挥好其他方面吧。
  
  主: ……不愧是喻队 ,滴水不漏
  
  喻:(笑)
  
  主:好,下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黄少经常在微博上提到你,而你却很少回复。是如传言所说,你们的关系只是表面吗?
  
  喻:哦,这个我要澄清一下,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不存在表面。少天喜欢刷微博,看见什么都会想分享给我。我跟少天约定好了,我会每三天看一下都是什么内容,然后私下里和少天逐条讨论。
  
  主:哇!看来黄少的确是喻队的好朋友呢!
  
  喻:大家都是朋友。不过,队里比较有共同语言,交流比较多的是时钦和新杰。
  
  主:咦?不是黄少吗?
  
  喻:少天不是(轻笑),少天与其说是朋友,不如说是像亲人一样的存在。是我的soul mate。
  
  主:很重视黄少
  
  喻:是啊!
  
  主:下一个,听说在GLORY刚组建的时候,被委托为队长的是王杰希,所以也有粉丝叫王杰希为王队。这对你这个真的队长来说,会感到反感吗?
  
  喻:哦,完全不会。王队,嗯,如你所见我也习惯这样称呼他,呵呵。倒不如说,如果王队能像这个外号一样,帮着一起分担队长的活就好了!
  
  主: ……呵呵,喻队真是不走套路的人啊
  
  主:接下来,请喻队从我这抽一张题卡回答上面的问题。
  
  喻:好的。(抽看问题)队员中比较喜欢一起做的爱好是什么?嗯,这个简单,我们都喜欢打游戏。
  
  主:好的……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每个人都要回答的问题:喻队如果不当偶像,会从事什么职业?
  
  喻:嗯……当个电竞选手吧!
  
  主:??好意外,为什么会是电竞选手呢?
  
  喻:因为少天会当啊,不过我的手速来说,有些不现实。
  
  主:那现实一点的职业呢?
  
  喻:是呢……那就当个娱乐公司的老板吧,顺带可以培养职业战队的那种。这样无论少天是想当偶像还是想当选手都没问题。
  
  主:……我觉得这样看,电竞选手更现实一些
  
  喻:也对,手速不行,可以考虑下用战略弥补。这样就可以站在少天身后保护他了。
  
  主:(你开心就好的微笑)
  
  喻:(想到少天就开心的微笑)
  
  主:好的,感谢喻队为我们带来的采访。接下来要请到的是我们明明是GLORY的门面担当,却不用脸吃饭的全能王——周泽楷,小周!
  
  
  
  
  
  主:你好小周!请做一下自我介绍。
  
  周: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主:不多说些其他的了吗? 比如你在队里是什么担当?
  
  周:……你之前说过了。
  
  主:(悄悄掐自己一下)是,那我们进入问题
  
  周:好
  
  主:(看看问题,不忍心问,十分纠结狰狞的表情)
  
  周:?
  
  主:哈哈,众所周知我们小周是堪比叶神的全能王,刚才我们跟叶神连线中,叶神也提到了你,请问你怎么看叶神?
  
  周:嗯,前辈很厉害!
  
  主:嗯嗯,然后呢?
  
  周:我会努力的
  
  主:努力什么?意思是努力追上叶神的脚步?
  
  周:不……前辈刚才说,努力多说话。
  
  主:哈哈哈……谢谢小周,也谢谢叶神的支持。
  
  主:听说小周是模特出身,拍的第一本杂志封面就仅靠一个人,销售量超预期的三倍还不止
  
  周:不是一个人 。
  
  主:??
  
  周:封面是我,背面是三个人。
  
  主:哦哦哦,是说和小周一起拍摄的吴羽策还有方锐对吗?
  
  周:对
  
  主:方锐是队友,但据说吴羽策为人很低调,没 和太多人有来往。小周和这两位关系很好吗?
  
  周:很好,是好朋友!
  
  主:这样啊,有一点意外呢
  
  主:(虽然不忍心,但职业道德战胜了感性)前一阵子爆炸的消息,小周和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逛街,还帮人家挑衣服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周:(想了一会)噢!是我们的经纪人。
  
  主:……GLORY的经纪人都那么漂亮吗?
  
  周:嗯
  
  主:那为什么挑衣服?
  
  周:嗯……不能说,是秘密。
  
  主:????
  
  主:好吧,xx活动夜之后,有人说小周并没有和队友一起吃饭,而是一个人离开,是被排挤吗?
  
  周:(仔细回想下,未果,突然看向摄像大哥后面,眼前一亮):没有一个人啊!
  
  主:可是队友都三三两两的吃饭,有照片考证的
  
  周:不是和队友
  
  主:哦?那是和谁呢?
  
  周:我的江助理
  
  主:……是摄像大哥后面那位吗?
  
  (镜头及时转向)
  
  江:(愣了一下,马上微笑)hello大家好啊,谢谢大家对小周的关心啦!
  
  主:哇,江助理的反应能力和业务能力好强啊
  
  周:嗯!(虽然表情没变,却能感受到自满)
  
  主:哈哈,好,下面小周请从我手上抽一个题来答
  
  周:请吐槽一下你室友不为人知的毛病
  
  主:哈哈,趁机会难得,在答题前,我们来做一个GLORY宿舍大揭秘。麻烦我们的助理拿一下道具。 咦?江助理?
  
  江:(有点无奈)大家好啊,我是临时被道具助理推出来的,本应是小周专属助理的打工仔。
  
  周:噗
  
  江:小周不要笑,来这个给你,上面有头像,连线就行
  
  主:噗,感谢我们的江助理
  
  江:哈哈不客气~希望导演记得给一个打工仔付工资(微笑)
  
  周:画好了
  
  主:好的,我们来一起看一下GLORY的宿舍大揭秘!啊……这,这个分配有些意外
  
  题板上连的是:
  黄少天和孙翔,王杰希和肖时钦,张佳乐和唐昊,喻文州和方锐,剩下的周泽楷,张新杰和李轩
  
  主:这个是怎样分配的呢?
  
  周:抽签。
  
  主:就这样?…………好的谢谢小周 !
  
  主:来,小周有什么想吐槽你室友的呢?
  
  周:噢,(想了一会)没有。
  
  主:好的谢谢小周!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不当偶像会选择什么职业?
  
  周:(努力思索)
  
  主:(莫名紧张)
  
  周:(摇了摇头)嗯……想不到,现在这样就挺好。
  
   主:(笑)也是呢,感谢小周的配合,辛苦啦。接下来我们有请下一位,魔术师之称的王队,王杰希。
  
  
  

——tbc——

本来想写完一起发的,还是先发一部分激励自己吧……大概还会配合论坛体_(:_」∠)_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